2011/04/30 12:00

嫌犯照片存手機 機"警"逮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辦案出新招,有警員把偷竊嫌犯照片放到手機中,在執行清樓專案時,看到開門的民眾長得很像警方要抓的竊嫌,員警當場拿起自已的手機比對嫌犯長相,確認開門的就是要抓的竊嫌,將他逮捕。

  一名男子手上還提著早餐,大搖大擺走進社區,但其實他是一名小偷,正準備進去偷東西,管理伯伯看到以為是住戶不疑有他,小偷到頂樓走來走去、勘查地形,東張西望,轉過頭看看有沒有人注意,就這樣長相剛好被監視器拍個正著,接下來小偷在頂樓爬過這道矮牆,闖空門從這小氣窗進去偷東西。

  警方獲報後,將小偷照片存到手機裡,正巧在執行清樓專案時,意外發現通緝的小偷,當場拿手機出來比對小偷長相,這下確定就是他了,馬上將他逮捕,就這樣靠著影像抓到連續犯下三起竊盜的小偷,被偷的住戶己經加裝鐵窗和監視器,避免再遭小偷光顧,警方靠手機影像抓賊,讓小偷無所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