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8:58

比明星還搶鏡 犀利星媽出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母親節,在演藝圈,有幾位藝人的媽媽,也常常登上版面,像是大S的婆婆張蘭,就話題不斷。還有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對女兒的婚事一直非常著急。演藝圈,還有哪些犀利星媽,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出言犀利,大S的婆婆張蘭,才來台灣,遇上地震,脫口說出,一來就帶給台灣地震啦,好好玩啊,我喜歡地震。只是這地震,可不是玩笑話,失言了,張蘭才趕快改口。不過這身為大S的婆婆,張蘭,從兒子汪小菲和大S戀情開始,到對大S以媽媽自稱,敢說的作風,可說是一位犀利婆婆。

  搶盡鋒頭的,當然還有她,志玲媽媽,吳慈美。當起代言人,拍廣告,吳慈美鎂光燈不輸女兒林志玲,光環亮,吳慈美也很犀利。對於言承旭上節目,談到女兒談到哭,吳慈美立刻跳出來說,這會妨礙別人的婚姻。

  

  護女心切的星媽,還有徐媽媽,用道地台灣話,為大S婚禮遭台灣媒體炮轟,抱委屈,真情流露。但其實,徐媽媽可是一直都替女兒們大小S的失言,擦屁股,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這母親的愛,侯佩岑最能感受,甚至在自己婚禮上,把捧花丟給媽媽。不過卻把媽媽的感情世界推上火線,讓她脫口說出,都是命呀。為了藝人小孩,星媽們,是愈來愈犀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