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58

金曲紅地毯 女明星爭妍比美

盧佑松 邱薇而  / 台北市

  今天晚上的娛樂盛事,就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小巨蛋登場!先來看到、星光大道,女明星各個爭奇鬥艷,主持人侯佩岑、穿了一身粉橘色禮服、加上鑽石項鍊、就像女神一樣,而台語歌手、李愛綺,也穿上深V禮服、大秀事業線,非常性感。

  金曲主持人侯佩岑,一下車就粉斯立刻大叫。身穿粉橘色雪紡紗長禮服,腰間巧妙系上腰帶,展現腰身。不過最搶眼的就是脖子上的鑽石項鍊,把新手人妻襯托的亮麗破表。而打頭陣的保佑王彩華,也讓人驚艷。一席銀色深V禮服,加上長長的魚尾裙擺,顛覆大家對他的搞笑的印象。還有三太子也陪他走紅毯,氣勢如虹。

  另外最養眼有看頭的,就屬李愛綺也就是李嘉,粉膚色超深V浪漫雪紡紗。不只是禮服美到不行,最有看頭的就是超顯眼的事業線。范曉萱偶像轉型變才女,手繪長洋裝超有異國風。再加上中分長髮,非常有型。而男生部分,偶像潘瑋柏。剪裁俐落的黑西裝,配上黑色領結,帥氣滿分。趙哥趙正平,則是在頭髮上作怪,半平山還灑金粉。這是次的新光大道,天氣好,眾家女星該露的都沒有少,算是相當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