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事業線"搏版面 小心毀了事業!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想紅是不是真的得靠穿清涼、露身材、講勁爆話題才會爆紅呢。最近不少通告藝人,像是小模可藍最近在談話性節目,大露雙峰,胸口幾乎開到肚臍的位置,引起家長反彈,不過卻也打響了知名度。算一算,這波靠賣弄身材走紅的藝人,還真不少,選美皇后徐至琦大秀E奶,成了節目的新寵兒,就連以前主持兒童節目的葡萄姐姐,也改名米可白,拍火辣照片重新出發!這股演藝圈露乳溝的歪風,真的會讓事業越來越旺嗎?帶你來看。

  她是小模可藍,大談媽媽餵奶,不過他根本沒生過小孩,再看一眼,他的衣服,超低胸打扮,到底是要談餵奶,還是要露胸。不過,別覺得奇怪,這乳溝,被演藝圈稱為事業線,越擠越深,事業就越旺。

  名模吳亞馨走秀,也要把小C奶,擠成E奶的效果。你說他想露嗎?當然想,有露就有工作。選美皇后徐至琦,也來露。清純的葡萄姐姐,改名之後,也要脫。不過露事業線,真的有效嗎?露奶看膩了,就被淘汰。

  香港艷星葉子楣,36F的大胸部,年輕時候紅阿,但老了不能脫,只好說BYEBYE。台灣的巨乳團體女F4剛出道時,代言接不完,現在解散了,還有團員,靠視訊脫衣維生。

  不用擠乳溝,桂綸鎂靠演技靠氣質,誰說她不紅。A奶的鄭秀文,用嗓子決勝負。如果秀來秀去,只會靠露胸部,小心這事業線,有一天,也會毀掉你的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