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0:06

精采金曲! AKB48吸睛 歌王大合體

今年金曲獎,日本超夯女子團體AKB48,特地當天來回、來台演出,青春活力的表演,超吸睛!而歷屆台語歌王,蕭煌奇、王識賢、翁立友合體演唱,也很精采,來看看金曲表演精華。

青春可愛的日本女子團體,AKB48在金曲獎,又唱又跳,展現活力。感謝台灣對日本震災的支持,AKB48當天來回開唱,偶像級的演出,超級吸睛,接下來,實力派登場。歷屆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王識賢、翁立友,為了特別貢獻獎得主,黃敏合體獻唱。三位歌王,唱起經典歌曲「我是男子漢」,氣勢HIGH翻小巨蛋,緊接著,天后阿妹延續氣勢,以天美聲,向已故的音樂人致敬。在交響樂團的伴奏下,阿妹唱起歌來,讓人心動,讓典禮掀起高潮的,還有實力派歌手ALIN。歌姬ALIN帶來,本屆入圍男歌手的系列組曲,高亢嗓音引起共鳴,也被封為,本屆金曲獎最亮眼的演出。記者宋燕旻魏台復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