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6:00

22屆金曲獎周董稱王 莫文蔚封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二十二屆金曲獎,昨晚熱熱鬧鬧舉行頒獎典禮。歌王寶座和最佳專輯都由周杰倫拿下,周董表示之前都是缺席時領到大獎,這次總算來對的了,而今年的歌后則是莫文蔚,她不但拿下大獎,還開心的在台上宣布喜訊,說即將嫁給17歲的初戀男友,震驚全場。

  穿著皮外套,一身勁裝。平常酷酷的周董,這次拿下最佳男歌手獎,也忍不住露出笑容。在台上特別感謝媽媽跟外婆,還不忘小虧評審,直呼總算來對了。周杰倫這次不只奪得歌王寶座,還包辦了最佳專輯大獎,真的是金曲大贏家。

  而女歌手部分,A-LIN一直最被看好,何韻詩、莫文蔚、林凡、萬芳也都勢均力敵,全場氣氛緊張的不得了。打敗強敵的莫文蔚,穿著低胸晚禮服,開心上台領獎,越說越高興,還突然對著所有觀眾丟下一顆紅色炸彈,透漏今年要嫁給初戀男友。又是歌后又當新娘,臉上的笑容甜蜜的讓人羨慕,恐怕她才是今天的最大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