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58

女神卡卡搞怪 光頭演出嚇歌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百變女王女神卡卡,最近以光頭造型出現在英國電視節目上,讓歌迷驚喜連連,不過最讓台灣歌迷振奮的就是卡卡來台開唱,由於四千張門票只送不賣,因此出現代客排隊的生意,但是想換到一張門票,至少得付出七千元以上的代價。

  女神卡卡參加英國電視節目,演唱新單曲,不過向來愛搞怪的卡卡,居然把搭配的綠色假髮擺在鋼琴上,故意頂著光溜溜的頭皮,讓人乍看之下,還真以為卡卡想不開,剃度了呢。

  其實卡卡只是以塑膠頭套包住頭髮,以光頭造型自彈自唱,再次讓歌迷見識到這位百變女王千奇百怪的造型,真不是浪得虛名。不過最讓台灣歌迷振奮的,就是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消息。

  在台中舉行的演唱會,四千張門票,只送不賣,換句話說,歌迷得買一張卡卡新專輯,才能換一張門票,而且每人限換一張,因此已經有歌迷準備好長期抗戰排隊搶票。

  有業者瞄準卡卡旋風的商機,推出代客排隊的生意,雇用工讀生來排隊,預估排隊兩天換到一張門票,歌迷得付出台幣七千到一萬元的代價,可以預見七月三號舉行的卡卡演唱會,將在台灣引爆歌迷的瘋狂搶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