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眼明手快! 搶票命中率100%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剛新聞報導過,江蕙的粉絲很擔心買不到演唱會門票,不過,買票其實是有祕訣的,我們就找到一位有七年代購經驗的達人,李正聰,他說祕訣就是一定要熟悉訂票的流程,還有提早五到十分鐘開機等候,到底還有哪些小撇步?今天的頭條解碼。

  你想聽凱莉米洛,還是ROCKANDROLL,最怕就是搶不到票,甚至搶了票什麼都看不到,好遠好遠,劉德華剩一小點,你想近一點再近一點,你的手也要快一點,如果你訂票的手跟他一樣快,想要坐在哪包你命中率百分百,他是有七年經驗的代購達人,李正聰,人稱訂票金手指,定過上萬張的門票,不管是演唱會、高鐵、台鐵,你說的出他就訂得到!那麼厲害,不是運氣比較好,而是他還有顆金頭腦,有很多小技巧。

  重新整理拼命按,可不是在亂按,因為除了手指動的快,眼睛也要跟的夠快,視窗開越多機會也越多,這是見縫插針法,達人提醒搶票除了眼明手快,別忘了勤努力,訂票之前最好像這樣把訂票流程走一遍,熟悉你手該怎麼選,還有會員也得事先登記好,提前5~10鐘待在電腦前,準備訂票,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穩當,來搶頭香,你得先準備好行李箱,達人說那就自己走一趟,你說沒時間呢?找總統、找市長、找立委,就是找錯人,像是找到這樣的代購達人,管他是幾分鐘就賣光的久石讓,還是30秒內,秒殺的江蕙演唱會,搶票技巧不用會,就能聽到演唱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