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林青霞結婚20年 老公送"皇宮"

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什麼結婚禮物最奢侈?最新一期的香港東周刊爆料,身價超過台幣1100億的香港前十大富豪刑李火原,也就是林青霞的丈夫。準備蓋一棟價值台幣22億的皇宮豪宅,要送給林青霞當結婚20週年的禮物,預計三年後,就會完工。

  這皇宮會長成什麼樣子,一起來看看。照片中用白色布幔圍起來的這塊工地,就是香港富豪刑李火原,要送給老婆林青霞,結婚20週年的禮物。目前還在大興土木,不過以後可會變成一座,台幣22億的皇宮。

  佔地850坪,前面有網球場,後面有游泳池。裡頭電影院、舞池,也應有盡有。不過,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先來看看林青霞現在的家,在香港清水灣的飛鵝山上。這裡就是她家的大門,外觀看起來很低調,也裝了好幾支監視器。而且種了好多樹,幾乎看不到裡頭的樣子。只能從樹木的縫隙中,隱約看到這棟豪宅也是白色的。

  繼續往上走,未來的皇宮,就蓋在正上頭。兩個家就在隔壁,這是為了讓林青霞可以隨意進出。根據了解,飛鵝山的豪宅位在半山腰,生活機能並不好,但隱私度非常高。刑李原就是看中這點,才會大手筆在這裡蓋皇宮。

  想像一下22億的皇宮,會是什麼樣子呢?是充滿異國風情的俄羅斯皇宮嗎?還是古色古香的泰國皇宮?或者是傳統一點的中國皇宮?不過林青霞的皇宮是階梯式的。最有可能的,應該還是類似這樣蓋在山坡上的香港豪宅。之前在香港演藝圈,星爺周星馳住得最貴。就是這間台幣13億的豪宅,但現在也被比下去了。刑李原大手筆砸22億,三年後,讓林青霞升格當皇后住皇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