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

"魔戒咕嚕"來了 就在台北電影節

宋燕旻 豆照勳 報導

  很多人都看過電影魔戒,對裡頭的咕嚕印象深刻。這個角色其實是英國演員,安迪瑟克斯,透過電腦動畫演的。在最新電影「搖滾藥不藥」,安迪瑟克斯有新挑戰,演出小兒麻痺的樂手,追求音樂路,也在台北電影節「英倫潮流」熱映。

  在鏡頭前,搖滾唱跳,他是好萊塢影星,安迪瑟克斯。不知道他是誰?那你一定認得這個角色,賣座電影魔戒裡頭的咕嚕,就是安迪瑟克斯演的啦。當年利用電腦動畫,演出咕嚕。但其實他本尊,可是個性格男星,而且演技一流。新電影飾演,英國樂手伊恩杜利。不過,卻是個下半身小兒麻痺的患者,克服身體障礙,追求音樂的演技讓人震撼。

  另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愛‧淨化》,描寫生物學家達爾文的電影。飾演達爾文夫妻的,保羅貝特尼和珍妮佛康納莉,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夫妻。在《愛,淨化》中,達爾文的科學觀點,碰上妻子的天主教信仰,怎麼取得平衡,是一大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