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城市小姐選拔 "明星臉"大車拚

吳青穎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在台北舉辦全球城市小姐選拔,競爭很激烈,現場還出現了很多明星臉,有人說自己像林志玲,也有人說自己像陳慧琳。

  颱風天沒在怕的,要在評審眼中出頭天,佳麗們拼了,有人搬出事業線,還有人直接出奇招,要讓你不多看她一眼,都不行。穿上一身旗袍,果然超吸睛,沒有特別的造型,有佳麗就說,那我有張明星臉行不行。

  來看看像不像,眼睛同樣都是有一點鳳眼,再來看鼻子,我們跳過,看嘴巴,好像也不太像耶,最後比臉型,好啦,有一點神似。還有人說,我跟超級名模林志玲長的像姊妹,我們也來超級比一比,眼睛一樣都是圓滾滾,鼻子,志玲姊姊的好像比較挺耶,再來比嘴巴,喔喔,比志玲姊姊厚耶,整體看來,也是只有兩分像。

  不過,這都是吸引評審注意的法寶,像不像,見仁見智,總是要盡全力,要先過了這一關,才有機會進到全球城市小姐的選拔的決賽,踏入演藝圈窄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