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58

電影節日片爭鋒 仲村亨獲邀來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日本強片參展。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推理懸疑片「東京陌生街道」,由仲村亨、窪塚洋介兩位型男演出。仲村亨您一定不陌生,他曾在電影東京攻略,和梁朝偉合作。7月8號,他也將來台灣,擔任台北電影獎的頒獎人。

  一個補習班男老師,為了找失蹤的女學生,重回闊別多年的東京。在這裡卻遇到,12年前和他師生戀的女學生。不過卻牽扯出校長意外墜樓事件,還有個神秘人,疑似綁架女學生。日本憂鬱型男仲村亨,在這部片裡,和小西真奈美有激情演出,還跟窪塚洋介有精采對手戲。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日本強片來勢洶洶。這部跟著春天去旅行,是震災前最後一部電影,紀錄日本美麗風景。還有武士的家計簿,紀錄德川時代沒落的家族,怎麼樣由奢入儉,就像災後日本的情況。而仲村亨也將在七月八號,到台灣來參加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典禮。如果您對他在電影東京攻略裡的演出印象深刻,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