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陸續抵台 為金馬獎彩排

 / 台北市

  金馬獎獎落誰家,明天晚上揭曉,晚會的表演活動,也很有看頭。蕭敬騰帶來一系列電影組曲,還有許久不見的港星陳慧琳勁歌熱舞,韓國男星李準基擔任頒獎嘉賓。

  坐在白色鋼琴前自彈自唱,蕭敬騰金馬處女秀有小天王周杰倫的影子,不過多了電吉他的伴奏,氣勢更為輝煌。

  雖然戴著鴨舌帽遮住一半的臉,不過看得出來蕭敬騰很緊張,訪問時,手更是抖個不停。

  手抖啊抖,找不到放鬆心情的良方,首次登上金馬大舞台,新人繃緊神經。而同樣挑大樑的陳慧琳,則是氣定神閒,展現巨星魅力。

  金馬獎即將登場,不只表演藝人加緊彩排,受邀的各國藝人也紛紛抵台,韓國帥哥李準基來頒獎順便辦簽名會,熱情粉絲不斷湧上,雖然天氣已經轉涼,李準基卻簽名簽到冒汗,影迷的捧場也讓金馬主辦單位更有自信,舞台軟硬體一切蓄勢待發,就等周六粉墨登場。(記者李慧芝 姜竹祥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