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8:58

主持台北電影獎 陶子阿Ken秀造型

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影節最高潮的活動台北電影獎,馬上在7月8號晚間就要頒獎了,這回不只有主題的dress code,還特別請來了重量級的主持人,陶晶瑩跟阿KEN攜手搭檔主持,而她們兩人今天公開自己的主持造型,特別穿上了英倫風的服裝,陶子就笑說,自己是威廉王子的堂妹碧翠絲。

  看得出來嗎?兩位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陶晶瑩跟阿KEN穿的是什麼風格嗎?來看看,陶子的包包已經露出端倪,就是英倫風啦,因為這回台北電影節很特別,主題城市是倫敦,大會還設定了服裝主題,開玩笑說自己是威廉王子愛搞怪的堂妹碧翠絲,其實造型比較像凱特,凱特也曾經戴上黑色羽毛的帽子,穿著西裝外套,跟藍色洋裝,只是陶子的配色更大膽。

  再來看看阿KEN,這回也走起了型男路線,這西裝上別滿別針,是不是跟貝克漢的造型也有那麼點像,不只服裝精采,這兩位主持搭檔更是默契絕佳,這樣黃金拍檔的主持秀,在七月八號,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當天就能夠看得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