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多"痣"多年輕 青春永駐的秘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會很討厭身上長一堆痣嗎?根據英國的研究,長痣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因為基因的關係,多痣的人皺紋少、罹患骨質疏鬆的風險低,簡單的說,就是比較能夠留住青春的腳步。

  演藝圈像是孫燕姿,陶晶瑩,身上的痣都不少,而且她們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小了一些。大陸歌手唱出這首美人痣之歌,其實沒有錯,許多美女們還真的都有痣,看看楊丞琳,臉頰的招牌桃花痣讓他充滿魅力,唱唱跳跳身體好不怕累。還有眼角有顆大痣的孫燕姿,不說你一定也看不出來,他今年31歲了。就連主持天后陶晶瑩,也是痣多到數不完。

  根據英國的最新研究,痣可以幫助人常保青春,像是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年過40還能夠看起來這麼美艷動人,痣,可是幫了大忙。原因就是產生痣的黑色素,以抗氧化、讓你皺紋變少,肌肉骨頭都強壯。痣越多,身體狀態就越年輕。就連國內醫生也肯定,聽到沒,下次看到痣,別覺得討厭難看想點掉,這痣,可是身體年輕的象徵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