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0

大學唸11年換4校 明道躲兵役挨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資深學生偶像明道,已經三十一歲卻還是沒當兵,大專一唸就是十一年,還換了四個學校。明道六月就該當兵去又辦了緩徵,目前人在大陸拍戲,還要拍寫真集,連他現在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校方都看不下去,希望他不要把學校當做逃避兵役的避風港。

  同學!同學!請問一下,你們有在校園碰過他,明道同學嗎?明道同學有跟你們在圖書館一起拼期末考嗎。戲裡頭,願意求婚一百次,戲外頭,他到底上課上過幾次?戲裡面,他是王子變青蛙,什麼時候變蛙人,都三十一歲了還沒當兵。

  今年六月就該去當阿兵哥,他又辦了緩徵,要拍戲還要拍寫真集,他的人生還沒辦法拍報告班長,我們親自走一趟他正在念的東南科技大學,學校說,怎麼辦?一學期只選了一堂課,照這樣念下去,明道是不是想活到老,學到老,打從松山工農畢業,他先唸了彰化師範大學,一念念七年,再轉到弘光科技大學念化妝品系,接著又跑到景文科技大學,明道連註冊都沒到。

  學校火大了,他跑得快,立刻轉學到東南科技大學英語系,這樣念下去當兵賴得掉嗎?到底誰會贏,如果真給他拖到了募兵制,這些先跑步的大頭兵,難道都是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