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6:00

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稱王謝欣穎封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13屆台北電影節舉行頒獎典禮,曾經宣佈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這次衝著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之間的好交情,擔下主持重擔,最後新生代女星謝欣穎靠著在《命運化妝師》及《消失打看》中傑出的演技,抱走影后頭銜,最佳男演員獎則給了《歸。途》吳朋奉,最佳導演由《消失打看》的陳宏一獲得,最佳劇情長片則是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

  台北電影節頒獎,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最受注目的隋棠因為免疫系統失調,依舊抱病出席,雖然看起來挺虛弱,還是獲得不少掌聲,至於徐若瑄穿著80萬元紫色禮服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遠道而來的湯唯則讓台北電影節充滿國際味,到底這場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花落誰家?新生代女星謝欣穎在《命運化妝師》演技受肯定,抱走影后頭銜,最佳男演員獎則給了《歸。途》吳朋奉,最佳導演由《消失打看》的陳宏一獲得,最佳劇情長片則是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