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3:00

韓國旅遊看偶像 再貴也要去!

綜合報導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粗估,六月份訪韓人數破四萬四千人,創下歷史新高,為了創造新數字,觀光公社又再跟台灣旅行社合作,將韓國偶像演唱會跟旅行團行程包在一起,五天四夜要價一萬八千九到兩萬五,儘管團費平均貴了兩千,但開賣兩個禮拜,就賣完。

  還有正妹團體少女時代,這些正當紅的偶像團體,8月13號在韓國仁川就會相聚,一起開演唱會。現在台灣旅行社,就打出了韓國五天四夜搭演唱會之行,要價一萬八千九到兩萬五。結果,開賣兩個禮拜,爲了搶票,五天四夜的行程全部搶光光,韓國觀光公社真的很會行銷韓國!

  暑假我們不只看到韓國偶像來台灣唱歌跳舞,現在換成他們在韓國,向我們台灣粉絲招手,要我們到韓國聽他們唱歌跳舞。爲了刺激他們的觀光產業,她們還特別將演唱會座位824個讓給台灣觀光客,各家旅行社搶破頭包行程出賣。

  結果八月十三的演唱會,現在已經賣光光,就算比一般韓國團貴上一成。但就是有粉絲不搶不行,十月三號還有一場慶州韓流夢想節,跟十月十五號一場亞洲音樂節,台灣名額都只有600多張門票。旅行社為了搶錢,已經磨刀霍霍,期待這股韓流,可以催化台灣民眾掏出更多MONEY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