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58

受困挨餓12小時 麵包飲水送到了!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還有這麼多人受困,真的令人很擔心這場大雨讓蘇花公路多處坍方,昨天上午十一點有10幾部載著陸客的遊覽車受困其中,直到晚上11點部份路段搶通,救難人員才終於看到最外圍的遊覽車,立刻把物資送進去,遊客們將近十二個小時沒吃東西,真的餓壞了。

  救難人員用最快的速度趕緊把物資送到遊覽車上,看到救難人員發送一袋又一袋救命物資,陸客迫不及待趕緊打開袋子,手掏出礦泉水麵包餅乾一口接一口,因為他們已經整整12個小時沒吃過東西,又餓又冷又害怕,陸客出遊沒想到卻碰上超級豪大雨,造成蘇花公路多處坍方,瞬間土石崩落。

  10幾台遊覽車就這麼一直被困在裡頭,動彈不得,所幸部份路段已經先搶通,夜裡11點一台一台受困遊覽車陸陸續續逃出來,回想當時落石崩塌,所有人困在山裡,帶團的洪導遊仍舊是驚魂未定,所幸出去的欺台遊覽車,所有團員都平安無事,有驚無險,歷劫歸來團員的心情平復了,今天也往台北繼續走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