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58

蘇花公路坍方 旅行社19人失聯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花蓮縣

  剛剛看到蘇花公路嚴重坍方,目前統計還有十二台遊覽車還沒脫困,不過昨天有一台遊覽車被落石擊中,一度傳出一名台灣導遊和一名大陸旅客生死未卜,甚至還說兩人已經不幸身亡,讓家屬心都碎了,幸好今天上午確認他們是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創意旅行社一團十九人,目前還失聯當中。

  大雨一直下,崩落土石把遊覽車整個都要埋住了,車子已經被壓到變型,怪手趕緊深入土礫堆中挖掘,就怕有人還受困在土石中,弘泰經理,弘泰旅行社21人一度傳出大陸和一名生死未卜但現在狀況到底如何,經理也只能緊握電話是台灣人,其餘都是陸客全都連絡不上,完全失聯。

  蘇花公路114K最嚴重有七台遊覽車完全不能動,祥華旅行社車子雖遭落石掩埋,但幸好人都及時逃出,弘泰旅行社的狀況經觀光局掌握是一個輕傷,目前蘇花公路據軍方統計總共還有大概400人受困,失聯的旅行團19人,還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