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8:58

巨星爸媽抬轎 布裘養子躍大銀幕

綜合報導

  好萊塢現在當紅的小明星,都有巨星父母加持抬轎,像是威爾史密斯5年前演出《當幸福來敲門》,就與兒子傑登合演落難父子,去年更讓傑登主演功夫小子,還請來動作巨星成龍為兒子抬轎。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裘莉,則是要把10歲養子推上大螢幕。

  布萊德彼特三年前拍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時,就曾經安排他和安潔莉娜裘莉親生的女兒夏蘿,在片中軋一腳。在這幕戲中,小布懷裡抱著的嬰兒,就是當時才一歲的夏蘿。最近小布自己開設的製片公司,計劃將漫畫《戰鬥小子》改編搬上銀幕,並且讓他的10歲養子梅鐸斯,來飾演天神之子保羅波普,對抗怪獸打擊魔鬼。

  柬埔寨出生的梅鐸斯,是小布和裘莉6名子女中的老大。據裘莉表示,梅鐸斯相當聰明而且愛看漫畫,是詮釋《戰鬥小子》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而好萊塢的另外一名資深帥哥,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拍攝歌舞片《搖滾年代》,也讓她喜歡唱歌跳舞的寶貝女兒舒莉,在電影裡客串演出。

  不過好萊塢新一代「靠爸團」的始作俑者,應該是威爾史密斯。他五年前在自製自眼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當中,和兒子傑登合演一對落魄的父子檔,傑登生動自然的演技,催人落淚贏得許多好評。

  去年史密斯乾脆退居幕後,讓傑登挑大樑演出《功夫小子》,還找功夫明星成龍來幫兒子抬轎,而電影的幕後主唱,則是由青春偶像小賈斯丁跨刀。儘管這部電影賣座平平,可是傑登享受的待遇和排場,幾乎已經是A咖的規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