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2:00

最會賺女星 莎拉潔西卡.裘莉稱霸

綜合報導

  美國富比士雜誌,選出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女明星,其中莎拉潔西卡派克跟安潔莉娜裘莉,兩人以8億6千萬台幣並列冠軍。

  莎拉潔西卡派克自創的品牌香水讓全球女性為之瘋狂,也替她賺進大把鈔票。據富比士雜誌統計,生財有道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從去年5月到今年5月止,靠著香水跟慾望城市影集和電影,賺進8億6千萬台幣,榮登最會賺錢女星排行榜第1名。但她並不是一人獨享這份榮耀,同樣賺很大的還有安潔莉娜裘莉,靠著兩部電影特務間諜跟色遇,就讓安潔莉娜裘莉跟莎拉進帳一樣多,兩人一起榮登最會賺錢女星后座。

  至於亞軍也是兩人並列,她們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絲朋,以8億5百萬台幣屈居亞軍。雖然情場失意但珍妮佛安妮斯頓戲約不斷,她主演的賞金獵人和愛情大臨演都創下亮眼的票房成績,永遠的美國甜心、茱莉亞羅勃茲以5億7千萬多萬台幣榮登第3名,至於排行榜中年紀最輕的則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今年才21歲的克莉斯汀史都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