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58

大螢幕演上癮 林志玲"拜金"登台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又有大螢幕新作品,要讓觀眾朋友一飽眼福。這次志玲姊姊,可是要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挑戰超級拜金女的角色,以信用卡來衡量幸福的額度,不過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帶您來看看精彩片段。

  美美的志玲姊姊又來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度挑戰大螢幕,演出超級拜金女,還有驚人台詞。用錢來衡量幸福的額度,林志玲演技大突破,新角色強勢的作風,就是想盡辦法,成為拜金女。

  回顧林志玲過去的大螢幕作品,不管是刺陵當中或是赤壁的溫柔小喬都是屬於古裝劇,但是最新電影幸福額度,戲中的角色可是只要把自己扮的美美。第一次演時裝劇,對林志玲來說,這就像是模特兒工作一樣。

  三位男主角,大陸知名演員陳坤,以及台灣楊佑寧,分別飾演擁有無限卡以及金卡的多金男,到底林志玲會如何選擇,在這邊也要賣個關子。不過這次從大螢幕再出發,要讓很久沒有看到志玲姊姊的粉絲們,大喊才不會忘記你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