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名牌包! 超級拜金女

林怡君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名牌包是女人的最愛,貴婦帶名牌包不稀奇,一個年紀輕輕,才25歲的名牌包女王,有侯佩岑的明星臉,台大高材生卻在二手店打工,就是為了買名牌包,搬出家裡的一半收藏,整個沙發已經被名牌包塞滿,她是MANDY,今年25歲,笑起來甜美的就像小侯佩岑,但名牌包才是她的第二生命,從LV到買到CHANEL,一個比一個還要貴。

  機車包是MANDY人生中第一個自己存錢買的名牌包,一個就要七萬塊,旁邊黑色漆皮的香奈兒,流行教主蔡依林也有一個,別以為MANDY只會拜金,她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高材生,但她的工作卻是二手店員,走一趟MANDY打工的二手店,老闆說,上班第一課就得要會分辨真品和和仿冒品的差別,像握把,仿冒的顏色偏白,用一用就髒,真的是土黃色,聞起來還有皮革的香味。妳也愛名牌包嗎?當不了一擲千金的名牌拜金女,學會如何分辨真假,妳也可以是名牌達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