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58

名模轉戰星路 你不知道的熊黛林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名模熊黛林12年前,因為拿下「大陸民族模特大賽」季軍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跟香港天王郭富城談戀愛,也打開了知名度,現在,她漸漸轉型,從MODEL進軍大銀幕,今天的驚爆星內幕,帶你來認識熊黛林。

  熊黛林,大陸名模,身高179,體重53,講到她的名字,你一定會想到他,香港天王郭富城。5年前開始,熊黛林和郭富城拍MV風之子,相識相戀,也讓「城嫂」熊黛林這個名字,在兩岸三地打響名號。

  但其實大家只記得感情話題,卻忘了熊黛林會走秀也會演戲。第一次演電影,就和大咖藝人甄子丹合作葉問,演出葉問的妻子張永成。當時熊黛林演得深情,讓大家眼睛一亮,原來他不是花瓶。就連恰北北的野蠻女友,熊黛林也演得超有味道。

  大螢幕越演越有心得,熊黛林接下來搶攻偶像劇市場,挑大樑演出超級拜金女。演出名模,當然沒問題,但熊黛林說,拜金女這可不是在演自己,究竟要為了錢,出賣靈魂,甘願在醜男臉上獻吻。還是要為了愛情,拋下名模身分,挑戰熊黛林的演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