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賽德克凱道首映 現場加緊趕工

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賽德克巴萊》明天晚上就要在凱達格蘭大道旁的廣場舉行首映會,一次播完上下兩集,這兩天工作人員加緊趕工,把播映的場地搭建好,要讓明晚的首映會完美呈現。

  工作人員忙著搭建場地,把運來的一塊塊木板全部組裝起來。廣場上的舞台大致已經搭建完成,舞台前還放置了約兩百張椅子,可以預知明天首映會將有許多貴賓參與。

  廣場週邊的電影宣傳照通通就位,而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座大型的黑色棚子,星期天晚上的首映會就會在這個臨時搭建的黑色棚子裡面播放。裡頭的規格比照一般大螢幕的戲院,可以容納六七百人,而且要有邀請卡才能成為座上賓

  根據電影公司表示,有資助電影協助拍攝的單位將會受到邀請為坐上賓,一次播放上下兩集。黑色棚子不對外開放,不過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不時裡外巡視,查看工程的進度;還有消防人員到場協助,連公安也得做到滴水不漏。誰也不敢輕忽,就是要讓首映會完美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