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00

威尼斯影展 魏德聖.吳宇森亮相

綜合報導

  威尼斯影展登場了,台灣導演魏德聖也跟吳宇森一起走紅地毯,參加開幕式。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也將在今晚舉行世界首映會,台灣導演魏德聖和賽德克巴萊的監製吳宇森一起走星光大道,參加開幕式。

  入圍國際級的威尼斯影展競賽片,魏德聖緊張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吳宇森還拉了他一把,提醒他面哪個鏡頭。今天稍晚,賽德克巴萊將在威尼斯舉行世界首映會,魏德聖希望讓世人因此看到台灣。

  星光大道上,除了陪審團之外,最搶眼的當然是美的讓人的驚豔的女星們。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一身薄如蟬翼的低胸晚禮服,配上飄逸的金髮,令人無限遐想,但瞧瞧比她大十歲的名模辛蒂克勞馥,身材更是凹凸有緻,搶走不少焦點。

  不過這一天是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的大日子,她主演的電影鬥政對決作為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因此整體造型在星光大道上最亮眼。男星喬治庫隆尼一亮相,更是尖叫聲四起,不過這回他以開幕片鬥政對決導演的身份出席,希望奪下金獅獎,再創人生另一個顛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