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06:00

威尼斯影展揭幕 魏德聖走紅毯

綜合報導

  第68屆威尼斯影展登場,台灣導演魏德聖走上紅地氈,與世界級的導演影星齊聚一堂,參加開幕式。這屆評審團清一色都是歐美影星和導演,不過評審團主席是拍過《黑天鵝》的美國年輕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他的作品偏向黑暗及超現實的風格,賽德克巴萊不知能否因此出頭天,仍待關注。

  威尼斯影展星光大道,來了個青澀的面孔,台灣導演魏德聖和賽德克巴萊的監製吳宇森一同出席開幕式。面對這樣的大場合吳宇森舉手投足非常關照提攜魏德,星光大道上,除了陪審團之外,最搶眼的當然是美的讓人的驚豔的女星們。

  義大利女星維托莉亞普契尼一身復古打扮,立刻被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搶走焦點,瞧她這一身薄如蟬翼的低胸晚禮服,配上飄逸的金髮,令人無限最想。但瞧瞧比她大十歲的名模辛蒂克勞馥,一級棒的身材更令人瞠目結舌,45歲的辛蒂克勞馥雖然近年來沒什麼作品,但粉絲伊舊不少。

  不過這一天是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的大日子,她主演的電影鬥政對決作為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因此整體造型在星光大道上最亮眼。男星喬治庫隆尼一亮相,更是尖叫聲四起,不過這回他以開幕片鬥政對決導演的身份出席,希望奪下金獅獎再創人生另一個顛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