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賽德克2集聯映 高雄巨蛋大排長龍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電影賽德克.巴萊熱映中,高雄巨蛋今天下午舉辦上下兩集萬人聯映會,上午七點多就有民眾開始排隊,影迷們心情非常期待可以先看到完整的兩集影片內容,導演魏德聖也說歡迎大家用喝喜酒的心情,跟上萬人一起看電影!

  上百位熱情的電影粉絲一早就從趕到高雄巨蛋排隊,這麼熱血就是為了想看電影賽德克.巴萊的上下兩集完整版,因為下集是要到9/30號上映,只有高雄巨蛋這場可以讓影迷先睹為快。這位國三生最猛,早上七點就來排隊了,還說一點也不累,因為這場電影票只有分三種票價區,還沒有劃位他希望能提早排隊搶到好位置。

  導演魏德聖相當重視這場萬人聯映會,也一早就到現場,看到這麼多熱情影迷心情很不錯,為了能夠讓上萬人都能近距離感受,電影中的震撼效果還引進22.5米IMAX巨型大螢幕,在高雄巨蛋放映就是希望讓上萬影迷擁有一起看電影過中秋的美好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