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9:00

全台瘋"賽德克"! 票房衝破2千萬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最紅的國片,就是賽德克巴萊,昨天首映全台票房突破兩千萬,成績相當亮眼。而今天開始放假了,電影院一大早又出現排隊人潮,導演魏德聖也很有心,他特別寫信給電影院的工作人員,要求把音量調到最好的大小,讓觀眾可以細細品味這部史詩鉅片。

  沒錯就算中秋節連放三天,早上電影院門口還是出現排隊人潮,就是要看賽德克巴萊,抬頭一看座位表已經是紅通通幾乎滿場,晚來就沒有好位子了。位子差還是要看,賽德克巴萊果然魅力無法檔,還有劇中的演員帶著一家大小再來看一遍,用行動支持國片,就連導演魏德聖也是一樣。

  電影首映當天也現身電影院,說出心裡的感動,導演魏德聖力求完美,還寫信給電影院的放映師跟工作人員,說240天的拍攝工作日就像馬拉松。是如今想起來最甘美的回憶。

  要工作人員協助確認現場播放的音量調到七,希望能讓影迷享受到最高品質的電影,導演的用心不是只有。賽德克巴萊也很爭氣,第一天票房預估超過兩千萬,全台68家戲院播映,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