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假面騎士來台灣 提倡反霸凌!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人心目中的英雄,漫畫裡面的虛構主角假面騎士,今天特地從日本飛到台灣,到台北市的敦化國小,還表演了一段提倡反霸凌的舞台劇,讓小朋友看得相當過癮。

  一個轉身,把敵人統統打倒,一個擋兩個也不是問題,這是在日本大朋友小朋友,幾乎統統都愛的假面騎士,擁有四十年的歷史,總是扮演著大英雄的角色,面對邪惡的壞人,都可以輕鬆解決,這樣的假面騎士舞台表演,原本只有日本才看的到。但今天就被台灣小朋友,呼喚來到台灣。

  同樣的打鬥,同樣的服裝,兩位假面騎士一出場,就讓敦化國小全校,陷入瘋狂的情緒。尖叫,鼓掌停不下來,假面騎士特地從日本來到台灣,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都會模仿假面騎士的英雄形象,假面騎士希望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就像是把壞人打倒一樣,所以第一次到了校園裡面推廣反霸凌。

  同學大聲唸出反霸凌電話,假面騎士最後還下台。跟小朋友握手擊掌,這樣近距離接觸,只有在台灣才有喔,雖然戴著面具,假面騎士不能說話,不過用行動支持反霸凌,真的是永遠的大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