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2:00

開學1週明道報到 再駁"緩兵計"!

黃育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明道已經31歲了,但,到現在他還在讀大學,十一年,換了五間學校,也被質疑利用讀書來逃避當兵,今年8月,他考上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系,雖然已經開學一個多星期,今天他終於來報到,面對媒體,他還是強調,自己不是在逃兵役!

  好好好,這句話我們都聽過了,都知道你有照著規定來,只是你的規定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好吧,可能其他同學比較認真,上禮拜一就要來聽課,決定要不要加退選,但是已經到了禮拜五,你才來上第一堂課,而且開課的第一天,就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而且託媒體的福,所有當學生的都得匆匆忙忙跑進教室,只有你的車可以開進校園。

  不過媒體當然會關注,因為跟好多人比起來,你念過的大學真的多了好幾間,人家大學是由你玩四年,你整整玩了11年,和你同年的男生已經退伍好多年,但你還要過個幾年才要進去見見國軍弟兄姊妹,你說你真的沒有要逃兵,讓人很懷疑。

  但是學校倒是很相信你,接下來大家都在等著看,今天這堂課,是明道的第一堂課,會不會也是這學期現身的唯一一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