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2:00

啤酒節開唱 李宗盛.陳昇大和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由知名啤酒公司舉辦的啤酒節演唱會,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登場,晚會邀請了多位國台語歌手獻唱,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因為滾石一哥之爭爭了20年的兩位歌壇大哥大,李宗盛跟陳昇終於在後台碰面,而因為製作唱片傳出與李宗盛有心結的楊宗緯,也主動跟李宗盛問候,一場演唱會三個人破冰大和解。

  星光幫出道的歌手楊宗緯,深情的歌聲讓每一個人都陶醉,這樣的歌聲叫人如何遺忘呢,楊宗緯出新專輯,製作人就是他李宗盛,兩位不同年代的深情歌手,卻因為製作唱片傳出互有心結,只是在李宗盛唱完回到後台時,楊宗緯主動上前問候,撇開心結說重牽師徒之情。

  不過跟李宗盛有心結的還有他,很隨性的陳昇,因為與李宗盛滾石一哥之爭爭了20年,這一個晚上陳昇下台後,休息室碰到了李宗盛,兩個人打破僵局聊了起來,高雄巨蛋這場由知名啤酒公司主辦的啤酒節之夜,邀請來了重量級的歌手李宗盛陳昇來開唱,還有多位歌手都來助陣,現場高潮一波波,台上唱得熱烈後台也熱絡,讓結冰的歌手情誼師徒關係,全都融冰握手言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