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笑"果十足 金馬獎典禮精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頒獎典禮上,除了明星是重頭戲,表演一樣很精采,陶晶瑩一開始,以苦練多時的西班牙歌作為開場,還找來九孔、戎祥以及納豆陪她一起搞笑,許久沒有露面的楊宗緯,也和伍思凱聯手演唱電影主題曲,還有黃子佼也拿出絕活,表演脫口秀,為典禮增添豐富內容。

  

身為主持人的陶晶瑩,穿著黑色削肩上衣,搭配性感小熱褲,出現在紅玫瑰中,以一首西班牙歌,為整場典禮揭開序幕,既然身為主持一姊,當然得發揮搞笑天份,找來了老班底納豆、九孔還有戎祥,這一幫人湊在一起,果然"笑"果十足。除了將搞笑的橋段搬上舞台,已經很久沒露面的楊宗緯,也和伍思凱,聯手演唱經典的電影主題曲,台下的吳彥祖和舒淇,聽得入神,張曼玉還跟著哼了起來,而之前曾在金鐘獎上表演脫口秀的黃子佼,這次再度挑戰,而且還大大開了我們侯導的玩笑。

  已經拿過金馬獎的侯導,什麼大場面沒見過,就連李安和吳念真,也被開了小玩笑,但只要能讓整場典禮更豐富,就算成為表演中的一部分,相信他們也不會介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