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8:58

S.H.E生嫌隙? Selina剪紙固情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即將在下個月底完婚,婚紗照才曝光,卻傳出了SHE三人,因為SELINA準夫婿阿中,而心生嫌隙,對此SELINA特地在微博PO上照片,是她親手剪成的三隻蝴蝶,代表SHE三人感情不變,任爸和小女兒任容萱,出席活動則不願多談。

  帶著小女兒任容萱,出席安全性行為記者會,大女兒SELINA婚期在即,但向來樂於分享的任爸,卻對婚禮細節閉口不談。任爸交給公司處裡,婚紗照才剛曝光,原本應該沉浸在甜蜜裡,但卻在這時,傳出了SHE三姐妹,因為SELINA準先生阿中,為了代言問題而心有嫌隙。

  為此SELINA在微博上,PO了一張三隻蝴蝶相連的照片,代表三人的感情永不變調,任容萱姐姐剪紙,雖然身體狀況漸漸轉好。但SELINA卻還是回絕了金鐘獎的頒獎邀約,面對問題任爸任妹低調面對,就是希望最愛的家人SELINA,能夠在滿滿的祝福下,完成婚姻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