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8:58

女星第一名! 邱淑貞身價400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究竟是誰?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其實最有錢女藝人是已經息影嫁入豪門的邱淑貞;她因為旺夫,獲得老公企業60%的持股,換算下來,邱淑貞的身價最少值400億台幣。復出開演唱會的王菲以身價4億排行第二,章子怡則以3億元身價緊追在後。

  甜美笑容、姣好身材,港星邱淑貞在8、90年代不僅紅遍香港,知名度更一路在台灣高漲,當時就連廣告都指定要找邱淑貞代言。雖然一度主打性感形象,但邱淑貞靠著好演技和多變角色,沒有因此讓戲路受到限制。邱淑貞直到1999年嫁給時裝公司創辦人沈嘉偉後,便淡出演藝圈,很少公開露面。

  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婚後邱淑貞的老公事業蒸蒸日上,和小孩一起共同持有沈家60%股份,算一算約港幣100億,約等於台幣400億,財產數目驚人,讓她成為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

  息影的邱淑貞動態受注目,那誰又是演藝圈裡目前身價排行第一的女星?答案就是王菲。日前復出辦演唱會,王菲以4億身價在女星裡拿下第一寶座。而第二名則是到好萊塢發展的大陸女星章子怡,以3億身價奪下亞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歌手蔡依林,也分別以2.3億和2億身價擠進排行榜。

  眾女星的財產數目和邱淑貞的400億家產比起來,都還隔了好大一段距離,卻又為什麼沒有被列入演藝圈裡目前身價排行第一的女星榜內?外界猜測,大概跟邱淑貞近年來低調行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