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8:58

挑戰3天不洗頭! Ella忍2天破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曾自曝自己是不洗頭紀錄保持人,曾經超過14天,結果SHE的歌手ELLA最近因為通告少,待在家,不惜在微博上嗆聲,要挑戰三天不洗頭,但沒想到忍到第二天就受不了,但還是誓言下次要挑戰七天不洗頭,皮膚科醫師就說藝人這些比誰不洗頭都是錯誤示範,因為頭太久沒洗,會造成毛囊發炎,導致掉髮危機。

  SHE的ELLA公開在微博上,PO了一張自己油頭的照片,再下一張,是朋友前一天跟ELLA吃烤肉,合照的畫面。但這位男的朋友很不客氣的在上面寫著:他的頭好臭,聽說他三天沒洗頭。小S也曾經自爆自己曾經14天沒洗頭,是女藝人界不愛洗頭紀錄保持人,還說怕常洗傷髮質,但真的是這樣嗎?

  醫生說常常不洗頭,頭髮才會掉光光,堵塞毛囊,所以沒洗頭掉髮比常洗頭掉髮還嚴重,看到沒,不洗頭真的不好啦。小S還曾經說,會把頭皮上生的頭油當護髮油,就連醫生聽了也搖頭。那天天洗頭好嗎?醫生說總比不洗頭好,但是洗髮方式要正確,洗髮精擠在手上跟水搓揉成泡沫,不要直接擠在頭皮上。

  潤髮乳直擦在頭髮上的,不要拿來頭皮按摩,否則會愈洗愈油,越洗掉越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