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汁洗髮精夯 肉商訂單接到手軟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過,南投肉品市場,把老阿嬤的護髮聖品膽汁做成洗髮精,推出後反應不錯,不但轉虧為盈,今年中秋節訂單更是接到手軟,因為膽汁可以讓頭髮烏黑亮麗,意外成了熱銷商品,肉品市場去年光賣膽汁洗髮精就進帳六百多萬。

  

老阿嬤手裡握著墨綠色的豬膽,把黃色汁液擠在婦人的頭髮上,一邊擠一邊搓頭皮,用膽汁洗頭是老阿嬤頭髮烏黑亮麗的秘方,但沒有洗髮精的香氣,只有濃濃的腥味,也沒有洗髮精清爽的泡沫,只有黏稠的黃色汁液,滿頭白髮的阿伯也來試一試,這一包生豬膽看起來有點噁心,但含有氨基酸,能滋養頭髮。

  南投肉品市場把豬膽加工後添入精油做成洗髮精,豬膽洗髮精一般人接受度比較高,雖然擠出來也是黃綠色,但多了香味沒了腥味,意外成了人氣商品,逢年過節訂單接不完,去年光賣膽汁洗髮精就進帳六百萬,今年上看八百萬,愛美的太太小姐們可能都想不到,看起來有點噁心還有臭味的豬膽,竟然變成了搶手的護髮聖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