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Rain今天入伍! 500粉絲淚眼送行

綜合報導

  有小天王之稱的南韓歌手RAIN今天高唱從軍樂,正式成為現役軍人。RAIN的入伍現場大約聚集了五百多名歌迷前來相送,整個入伍過程也透過有線電視頻道LIVE轉播;粉絲同聲揮淚,台上台下顯得離情依依。

  韓國小天王RAIN11日上午在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入伍,在接受為期五個星期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正式展開軍旅歲月。前往現場相送的粉絲超過五百人,大家情緒都相當激動,不少人拿起毛巾不停擦拭眼淚。台上的RAIN最後拿下鴨舌帽,露出剪得短短的頭髮和靦腆的表情,眼眶泛紅的向歌迷行了一個軍禮,算是道別。

  為了向長期支持他的粉絲表達感恩和不捨,RAIN在九日,特別在首爾舉行免費封街演唱會,現場擠進超過一萬五千人。RAIN在台上勁歌熱舞,還露出精實的肌肉慰勞粉絲,畢竟之後想要再見到偶像,得等到兩年之後啦。

  RAIN自從在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中挑大樑演出後,便躋身國際巨星之流,粉絲遍佈全球;加上韓星如果從軍,通常人氣不降反升,可以想見兩年後RAIN退伍的時候,一定會受到更多死忠粉絲的支持和力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