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06:15

時代百大人物 證嚴法師上榜

綜合報導

  最新一期的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位人物。其中台灣的宗教家證嚴法師上榜之外,時代雜誌還發現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跟威廉王子訂婚沒多久,就對世人產生非常大的影響力,恐怕連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都自嘆不如。

  美國時代雜誌照往例選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其中由時代雜誌編輯群票選的百大人物裡,台灣慈濟證嚴法師因長年投入慈善工作、無私奉獻而入選。至於民眾票選部份,網友們踴躍衝票下,第一名則由南韓歌手RAIN連續三年蟬連榜首,台灣音樂人周杰倫只拿下民眾票選的第二名。

  在流行文化代表人物中上榜的還包括英國少女殺手小賈斯汀及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此外,除了歐巴馬、習近平等呼風喚雨的政界名人外,威廉與凱特這對戀人也上榜了,打從威廉與凱特宣告訂婚後,世人就以放大鏡的眼光,檢視凱特的舉手投足,從她的髮型、衣著、配件,說話是否得體、身材日漸消瘦是節食、還是婚前症候群過度緊張造成的,都成了世人茶餘飯後的話題,難怪凱特瞬間登上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