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8:58

台北夜星光閃 Rain.小賈斯汀開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的夜晚很熱鬧,南韓天王RAIN和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都在今晚開唱。而且兩位天王,從機場出關,就開始搶人氣。RAIN是展現親和力,和歌迷握手,全程微笑放電;小賈斯汀則是溜著滑板,帥氣出關。

  一深藍色襯衫,雖然戴了帽子跟墨鏡,不過還是遮蓋不了南韓天王RAIN的帥氣。一出關,粉絲尖叫連連,高舉歡迎旗幟。RAIN相當親民,還主動和粉絲握手,讓現場HIGH翻了。看到偶像,難掩興奮,雖然保鑣不停的擋,現場很混亂,不過RAIN還是很有氣度,保持笑容。

  同樣晚上要開唱的,還有靠著一首〈BABY〉走紅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同樣戴著墨鏡,不過第一次到台灣,賈斯汀多了緊張,耳機沒拿下來,頭一直低低的。最後還耍帥,溜了滑板出關,想要躲開媒體,不過有點衝過頭,整個走錯方向。看到粉絲,小賈斯汀還是上前握握手。

  這全球走紅的寶貝,不只保鑣把關嚴格,連開著記者會,台灣有大半媒體,都不准進。一句「國外公司審核沒過」,就讓國內外媒體吃了閉門羹,只能枯等。這麼高規格,不過票房卻沒一樣高,小巨蛋場地能夠容納11000人,小賈斯汀只賣了9000張,也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