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台韓藝人PK賽 何潤東全拚了!

綜合報導

  2011年亞洲音樂節,15號在南韓大邱登場,多國藝人同場交鋒,台灣代表何潤東特別帶了五名舞者同行,勁歌熱舞,女舞者還把他當成鋼管貼身表演,讓台下各國粉絲尖叫連連。

  穿著紅色低胸襯衣的何潤東,露出傲人的胸肌對觀眾熱情開唱,台下的粉絲早已如癡如醉。這回何潤東帶了五名舞者一起去大邱,其中一名女舞者的任務,竟然是負責把何潤東當做鋼管來磨蹭,也讓台下的粉絲興奮不已。

  至於在音樂節開始之前,就被何潤東放話要來比身材的天王始源,當然也在表演之列,始源所屬的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絕對是全場人氣最高的表演團體。此外來自日本的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南韓偶像組合少女時代以及中國大陸歌手周筆暢,也都登台精彩演出。

  而傳出秘婚說法的香港歌手古巨基,在台上勁歌熱舞的同時,傳聞中的助理老婆也在台下忙進忙出,讓這屆的亞洲音樂節,更多了一個需要澄清的八卦傳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