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身材豐腴小腹凸 王菲被傳有喜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菲傳出懷孕。根據香港《快週刊》報導,王菲身材變得豐腴,走路還特別護住肚子,疑似懷孕三個月了。雖然王菲沒有親口證實,不過今年演藝圈真的是喜事不斷;小S懷孕三個月,鍾欣凌、柯以柔在十二月也都要生寶寶。

  香港媒體斗大標題報導王菲懷孕了,還刊出直擊照片。王菲不只罩杯UP UP,體重看起來也變重很多,出門還用包包擋住肚子。爆料王菲懷孕三個月,雖然沒有經過本人證實,不過已經有兩個女兒的王菲,真的很想替李亞鵬添個兒子。

  三年前,王菲被拍到肚子又大了,當時李亞鵬上節目也承認;只是很不幸的是王菲最後流產,孩子沒了;直到現在才又傳出懷孕的消息。不過,演藝圈今年懷孕的人還真不少,恭喜恭喜,小S月初才宣佈懷了第三胎,現在寶寶三個月,雖然感覺還是女生,不過健康還是最重要啦。

  光是在今年,犀利小三朱芯儀也懷孕了,雖然看不太出大肚子,不過月底就要生了。滿口媽媽經,就連粉紅豬鍾欣凌也懷孕了,雖然本來就肉肉的,看不出來,不過和同樣預產期在十二月的水果妹柯以柔、MELODY殷悅一同上節目,大聊懷孕糗事。雖然是開玩笑,不過準媽媽們搶生民國一百年寶寶,語氣中這份甜蜜,也讓人感染了幸福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