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00

8歲女唱饒舌歌 9百萬網友驚艷

綜合報導

  以搞怪出名的歌手妮琪‧米娜擁有許多粉絲。其中英國八歲女童蘇菲亞為她痴狂,模仿她唱饒舌歌BASS,影片PO上網後,吸引九百萬人次點閱,引起妮琪‧米娜的注意,點名要見見這個小粉絲。讓人驚喜的是大小明星相遇,擦出更驚人的火花。

  聽聽英國八歲女孩蘇菲亞饒舌的功力,我是妮琪,米娜我是少男殺手,街上男孩看到我特地倒車,只因我跟他們揮手掰掰,男孩你讓我心中小鹿亂跳,心跳節奏加快正慢慢向你靠近,蘇菲亞模仿的是大明星妮琪米娜暢銷饒舌歌曲重低音男孩,畫面一PO上網後點閱率之高,讓妮琪米娜注意到。在微網誌推特上說想見見這個小女孩。

  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也邀請她上台。我們好喜歡妮琪米娜,我們好想見她,出來吧妮琪,有多想見到偶像,瞧她的反應,連孩子的爸都失控了,製作單位之前帶她去SHOPPING,買了假髮讓她扮成了妮琪米娜的分身,能和本尊一起合唱,蘇菲亞完全展現了八歲孩子的真性情,節目中穿插廣告時,她不停地又叫又跳。堪稱英國版的失控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