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3:00

S.H.E成軍10週年! Selina露面同慶

宋燕旻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SELINA去年十月拍戲,意外被燒傷,昨天9月11號,剛好是SHE成立十週年,SELINA特別跟好姐妹ELLA、HEBE錄了一段影片,除了讓大家看看,她現在的模樣,也唱歌許下心願,希望能夠早日復出。

  生日,誰生日啊?原來是SHE,成軍十週年了!為了這天,在家休養十個多月的SELINA,也露面了,歡樂的場面,還能開玩笑,好像SHE從來都沒變,不過,看看SELINA,跟剛出院的模樣比起來,頭髮已經長到肩膀,把瀏海綁起來,俏皮可愛,神情氣色也好很多,雖然穿了露肩的衣服,但手臂還是得穿上壓力衣。

  不過,隨著下個月底就要結婚,SELINA是越來越快樂了,甚至還唱起歌,只不過,每天要和復健傷口奮戰,好不容易SHE終於能夠合體唱歌,也讓SELINA忍不住哭了。這眼淚,有喜悅也參雜著一路走來的心酸,但看到SELINA笑著出現在鏡頭前,在成軍十週年這天,也算是給歌迷,最大的禮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