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倪安東暴肥7公斤 出片急喊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倪安東原定下個月要推出新專輯,但現在傳出,這段時間,倪安東從75公斤胖到85公斤,唱片公司臨時將出片計畫喊卡,其實在演藝圈,藝人都希望能在鏡頭前保持完美形象,但也有犧牲形象爲戲增胖的,那就是楊惠珊,民國74年,他為了電影"我這樣過了一生",從年輕演到老,從瘦演到增胖20公斤,也拿下金馬獎影后。

  就是這付嗓音跟帥氣甜美笑容,倪安東當初迷死一堆粉絲,但消聲匿跡一陣子的倪安東,最近再出現。明顯臉頰肉肉圓圓很多,跟過去削瘦的感覺差太多。外傳倪安東已經從原本的78公斤胖到85公斤,就因為胖太多,原訂下個月要推的專輯,唱片公司決定延後到明年再出。

  但也有人為戲增肥,這是民國73年,楊惠珊演玉卿嫂時的清瘦模樣,但過了一年,楊惠珊在電影演《我這樣過了一生》中,桂美從年輕到老的轉變,特地增胖二十公斤,他的付出讓他拿下當年第22屆金馬獎影后!

  當然有勇氣的人不多,六零年代從模特兒紅到當歌星的包翠英,在舞台上是人稱的電眼女郎。在移民美國後重返螢光幕,體重已經從40幾公斤胖到到75公斤!他好不容易瘦身,才當了美容中心代言人,還有崔苔菁,21年前當她唱愛神,還是很多人心目中女神,在淡出演藝圈21年後再出現,臉變豐腴,身材變得圓潤,她說要如果要重回演藝圈,就要積極瘦身。

  不管是電眼女郎,還是愛神,只要這些人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總希望只有最完美留在觀眾面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