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滾石"滾到新加坡 為僑胞開唱!

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台灣剛歡慶完建國一百年國慶,這股熱潮也持續到華人地區新加坡,後天週末在新加坡將會有一場,相當特別的演唱會,包括李建復,伍佰,蕭煌奇,老中青三代齊開唱,要讓台灣音樂的魅力,讓僑胞也能感受得到。

  療傷歌后辛曉琪美聲女王趙詠華,帶著LALA徐佳瑩踏上新加坡,為了當地華人,一同歡慶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特地來開唱。不過記者會上,最特別的就是他,民歌天王李建復,想到他就不能忘記一首歌,好久沒聽見的聲音將會在響徹新加坡。

  搖滾熱力還有金曲歌王蕭煌奇、搖滾天王伍佰,動人聲音從民歌到當紅金曲,老、中、青三代,不只把音樂傳承帶到新加坡,建國一百年演唱會,更以翅膀象徵台灣夢想。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表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振翅高飛,當你有理想的時候,都能夠努力去實現。

  把台灣音樂帶到新加坡,藝人們更帶來另一個禮物,秀出30萬新幣,演唱會盈餘折合台幣七百萬,更要捐作公益,要讓建國一百年在新加坡,也很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