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2:00

外交人事動? 傳史亞平回台接次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美麗的閣員要回來了嗎?傳出國慶後,外交高層人事將要大地震,第一個要動的就是外交部政務次長沈呂巡,內定出任駐英國代表,遺缺據說由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接任,史亞萍原本她當了14年駐澳洲副代表,97年當新聞局長後,隔一年轉任駐新加坡代表,如果今年真的當上政務次長,從政之路真的是一帆風順。

  外交部政務次長沈呂巡,傳出要被調去當駐英代表,遺缺誰來頂,她最美麗的閣員史亞平,外交人人不是外交部長能決定,但3年前史亞平當新聞局長,處世圓融,化妝師的角色她扮的好,身上看不到官員的架子,有的是招牌笑臉,3年前年終記者會,史亞平主動找男記者對唱情歌,超有親和力,但始終還是女人。

  2008年卸下新聞局長,準備接任駐新加坡代表,歡送會上史亞平哭了,別哭別哭駐星代表可能要回來了,如果政務次長位子確定了,那史亞平的政治路,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