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2:00

露事業線秀美腿 隋棠金鐘第一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的星光大道很有看頭,女明星各個爭奇鬥豔,也大方秀出事業線,而隋棠穿上一身黑色的深V禮服,令人驚艷,不過也被人發現,她好像不小心走光了。以犀利人妻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的隋棠跟著溫昇豪手牽手一起走星光紅毯,黑色深V晚禮服搭配銀色高跟鞋,擺弄裙襬,露出修長美腿,好身材大方秀。

  不怕人看,但就是這個動作讓人看到,她看起來若隱若現,是不是走光啦。不過沒關係,這個造型還是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封你金鐘第一美啦。跟隋棠一起爭女主角的天心,造型比起來怎麼有一點保守,沒有大露性感美胸,穿著一身淡綠色禮服的她,居然被網友說她看起像隻蜥蜴還有變色龍。

  跟別人不一樣,就是要穿金色印度風禮服,氣質出眾,JANET一出場馬上成為全場亮點,就好像寶來塢大明星一樣,還有ELLA紫色小禮服,脖子上金屬配件簡單又大方,從俏皮小男孩變成嫵媚小女人,讓不少人眼睛一亮。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文茜姐的造型,黑色小禮服搭配淡紫色胸花,頭還頂著小金人,氣勢真的很旺。這也讓她節目又再連莊得獎,為了走金鐘星光紅毯,每個女明星可是都做足了準備,就是要緊緊抓住攝影機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