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8:58

被揪出帶違禁品 光良槓華航地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藝人光良前幾天從桃園機場出境時,因為拖運的行李箱裡面有罐髮膠,被地勤人員要求丟棄,不過經紀人說,髮膠是髮型師帶的,每次出國他們都有帶,不懂為什麼這次會被刁難,而光良也氣得把地勤的照片PO上網路。

  就是這張照片,讓歌手光良槓上華航,光良在自己的微博上PO上華航地勤人員的照片,寫上,如果看到這位地勤人員,最好選擇其他櫃檯,或者考慮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到底什麼事情讓光良這麼不爽,就是這罐金屬的噴霧髮膠。

  上月底,光良和工作人員準備從桃園機場飛到上海,沒想到在櫃台要拖運行李時,因為髮型師拖運的行李箱,裝有金屬壓縮罐的髮膠,被地勤要求丟掉,經紀人質疑,已經帶髮膠進出國那麼多次,為什麼就這次不行。

  華航表示,金屬壓縮罐屬於易燃易爆的物品,拖運行李也不得超過0.5公升。光良身為公眾人物,違反規定在先,實在不該把好心提醒的地勤人員PO上網公布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